八角kuma

我就是垃圾人。

请给我回复,哪怕只有一个人,谢谢!

我居然思考该不该发花吐症②思考到忘了今天是我生日_(´_`」 ∠)_
虽然剧情是按我最初想法走的,但我忽然发现②和①的风格几乎不一样。喜欢①的人有些可能不喜欢②,会觉得“这跟我想象中的相差太大了吧,感觉很无聊,不看了。”
我挺想把它改成看上去很正常不会出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混在里面的糖,但我创作力十分十分有限。我通常是以观众的角度去看这个故事接下来的发展,它即将出现什么我不知道,我想改变什么我也改变不了。
总之花吐症题材的这个条漫概括起来就是“一场由花吐症引发的惨案”,不会有很多欢脱情节(小剧场除外),而且我画技很烂,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我就发上来吧。
谢谢关注了我的你们!(ฅ>ω<*ฅ)

我怎么总觉得我和我这条漫吃枣药丸……

评论(9)
热度(7)

© 八角kuma | Powered by LOFTER